•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在金华高校本周末迎来“开学日” 部分学校允许学生带爸妈进校了
  • 在金华高校本周末迎来“开学日” 部分学校允许学生带爸妈进校了

    时间:2023-02-12 13:44:52  来源:  作者:

    浙江师范大学校园热闹起来了。

    浙江师范大学校园热闹起来了。

    告别了超长寒假,在金华高校从本周六(2月11日)开始陆续迎来“开学日”。微雨淅沥中,同学们大包小包,拖着行李进校,沉寂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

    浙江师范大学迎接学生返校。

    浙江师范大学迎接学生返校。

    作为新冠病毒疫情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开学季,浙江师范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等部分学校向学生亲友开放校门。家长和陪同人员可以通过提前申请进入校园。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浙师大,校园真的很大,风景也很美。”浙师大人文学院郭同学的妈妈难掩内心的激动,在女儿的带领下,不断与校园的美景合影留念。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门。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门。

    当然,也有不少学校只允许家长送到校门口,与孩子一起进校园还是不可以的。那么,校园什么时候真正恢复到疫情前,允许非校内人士自由进出参观?记者经过采访,得到了相似的答案:学校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校园管理政策来定,可能还需要等待一些日子。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返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返校。

    前不久,浙师大官微通报从2月13日起恢复校友出入校权限,校友在核验校友卡等身份证明后入校。不过,这些“开放”目前还只是针对在校师生、工作人员和校友。校外人员要经过“校外访客审批”系统审批通过,核验访客码后方可入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