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久违的阳光回归 降温进行时 浙江局地降温超10℃
  • 久违的阳光回归 降温进行时 浙江局地降温超10℃

    时间:2023-02-15 09:30:59  来源:  作者:

    2月以来,在暖湿气流的强势“笼罩”下,浙江大部难觅太阳踪迹。拿杭州来说,从2月5日起,几乎连续一整周都是阴雨天天见。

    好在,今天起,天气格局大转折来了——久违的阳光终于回归,之前堆积多时的衣物可以放心洗晒了。

    不过,虽然我们迎回了太阳,但降温也在进行时。随着冷空气深入南下,浙江最高气温快速下滑,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而最低气温还将跌至冰点。

    今天气温跌落至个位数,和昨天相比,最高气温几乎打了个对折。省气象台表示,此次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5、16日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0—2℃左右有霜冻,山区-1—-4℃有冰冻。

    跌至冰点后气温又将开始爬坡,从明天开始全省又加入了升温群聊。16日白天起气温逐步回升,本周末最高气温将直冲20℃,阳光灿烂的周末大家可以提前期待一下。

    天气君提前剧透一下,其实冬末的回暖只是假象,之后冷空气还会时不时出来晃荡的。比如19日可能会飘雨,加上冷空气再次光临,20日起气温又会回到冬天的模式。

    总之,近期气温起伏较大,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衣物哦。

    来看看近期具体天气情况:

    久违的阳光回归 降温进行时 浙江局地降温超1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