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三江夜游美翻了 全程14公里一饱宁波美景
  • 三江夜游美翻了 全程14公里一饱宁波美景

    时间:2017-05-17 21:28:00  来源:  作者:

    昨晚,舟宿夜江码头火树银花,宁波“三江夜游”开游仪式在此举行。在一阵阵震颤天际的锣鼓声过后,宁波市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宣布“三江夜游”正式开游启航,并携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正平、市旅游局局长李浙闽、市商务委副书记、副主任鲍娴萍、市旅投公司董事长徐挺共同推动启动器。

    “三江夜游”作为从水上读宁波历史的重要载体,宁波唯一一个都市旅游水上项目,三江夜游的开游开启了宁波城市水上观光旅游的一个全新篇章,为宁波三江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负责三江夜游项目的运营公司介绍,目前已有舟宿夜江和宁波大剧院两个游船码头及配套的游客服务中心,汉雅1号和汉雅2号两艘观光游船已经投入运营,船上配有观光甲板、餐厅、茶吧、音响等设施。游船航行于宁波最为繁华的三江口黄金航道上,以“赏三江美景、品江南美食、听甬城故事”作为游船特色。

    整个航线从舟宿夜江码头出发,途径澄浪桥、兴宁桥、琴桥、灵桥、江厦桥、甬江大桥、外滩大桥、新江桥、解放桥、永丰桥十座大桥和三江口、老外滩,最后到达宁波大剧院,往返全程约14公里,游客可以一路饱览宁波城市璀璨夜景。

    三江夜游项目是宁波市月光经济和“三江六岸”景观提升的重点工程,也是展示宁波大都市建设魅力的重要载体。未来三江夜游不仅是宁波都市旅游和城市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也是展现宁波城市魅力的开放式“博物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