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诡异!宁波一店被连撞 关键有次车里还没人
  • 诡异!宁波一店被连撞 关键有次车里还没人

    时间:2017-05-17 17:13:00  来源:  作者:

    在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的宁波宁海服务区里有一家主要经营玉石、瓷器的商店,在短短的三个月内被停靠服务区里的小车连撞了3次,而且位置都相同

    最近一次发生在上周六,也就是5月13号,上午10点多一辆停在店前面的小车突然向后面倒下来,直直的撞向了商店的玻璃门,随着“嘭”一声响,商店室内一片狼藉,原本挂在玻璃幕墙上的瓷器玉器掉落一地,大多都碎成好几片。

    诡异!宁波一店被连撞 关键有次车里还没人

    小车的驾驶员余师傅说,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在倒车出库的时候踩了一脚油门,车子就撞向了商店的大门。

    余师傅有着10多年的驾龄了,按理说这样的失误不应该发生他身上,余师傅说他只能解释为自己糊涂了。

    同一家店,同一个位置,在今年的2月19日发生过同样的事故。不同的是司机离开车子去了厕所,车子是自己倒溜进商店的,但是采访时,司机说自己明明记得拉了手刹。

    诡异!宁波一店被连撞 关键有次车里还没人

    商店店主说,他的店已经是第三次被车撞了,自从第一次被撞以后,他已经将高价值的物品移到了后面的墙上,尽管这样,这次事故造成的损失也接近十万元。他说开店的都不希望门面被人接二连三的开车来撞,但他都经历三次了,每次都搞不清原因,他只能用风水不好来解释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