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三水湾62岁阿姨 家里上吊自杀
  • 嘉兴三水湾62岁阿姨 家里上吊自杀

    时间:2017-05-17 14:44:00  来源:  作者:

    昨天上午(5月17日)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上吊的人已经被送去医院了,事发的三水湾银柳坊15幢楼下停着警车,我们记者走到3楼就被警察拦了下来,据说,警察正在5楼做现场勘察。

    嘉兴三水湾62岁阿姨 家里上吊自杀

    居民们说,出事的这个女的,平时不太碰得到面。他们只知道这家人家的房子已经卖掉了,前两天还看到搬家公司的车子来过,房子里应该已经搬空了,不知道为什么人还会住在这里。

    记者:平时这个女的你们看见过吗?

    附近居民:这个女的蛮瘦的。她好像是做生意的,不太待在家里。

    一直到救护车来,他们才知道出了事情。

    嘉兴三水湾62岁阿姨 家里上吊自杀

    附近居民:我们是看他们抬下来才跑下来的 。脚已经笔直了,血色也没有了,脚发白了。抬下来的时候,人已经不行了。

    我们了解到,120急救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紧急抢救之后,发现人还有口气,就马上把人送到了医院。之后,我们赶到了市第二医院抢救室。我们从医生这里了解到,出事的这个阿姨62岁,的确是上吊自杀,送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初步判断是由于窒息和颈椎脱位导致的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