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100万现金月饼“砸”中上海游客 麻袋装钱骑驴游宋城
  • 100万现金月饼“砸”中上海游客 麻袋装钱骑驴游宋城

    时间:2018-09-25 18:32:10  来源:  作者:

    9月23日中秋小长假,杭州《宋城千古情》口碑官聘请仪式上,出现了2只直径2米、各由50万元现金拼成的“月饼”,上海市民余晓春被幸运地“砸”个正着,成为杭州《宋城千古情》口碑官,用大口袋把其中一只50万元的现金“月饼”打包,骑着毛驴“招摇过市”。现场剩下的一个50万元的“月饼”,将送给参加宋城99元特惠活动的上海市民。

    余晓春是浦东新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是一个85后,在外资企业工作。她之前多次来过杭州宋城,平时就一直关注宋城演艺千古情的官方微信,这次看到口碑官的征集活动,就拉上妈妈一起报名。杭州宋城景区和余晓春现场签订了口碑官聘请协议,作为口碑官她所需要做的,仅仅是一年之内本人观看五次《宋城千古情》演出并提出建议,来杭州宋城看看帅哥美女,真可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差事!

    9月11日起,杭州《宋城千古情》针对上海市民推出了征集口碑官活动,百户家庭中秋游宋城吃住行全免、其中一户还能领取50万元酬金,在上海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景区从中公证出100户幸运家庭,大宋皇帝皇后、宋城美女亲自去上海迎接,游杭州宋城景区、住五星级酒店第一世界大酒店、吃海鲜大餐,吃住行全免费。在众媒体和游客的见证下,景区又从这些幸运家庭中随机抽取了一户成为《宋城千古情》首位上海地区口碑官。

    宋城演艺总裁助理兼杭州宋城景区总经理俞枫接受采访时说:杭州宋城和上海有一段长达21年的情缘。1997年,杭州宋城推出上海百户家庭免费游宋城活动,点燃了上海市民游杭州宋城的热情,上海游客占比一度达到景区游客总量的30%。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正是因为上海市民的支持,杭州宋城得以更好的成长。21年后,宋城和上海市民再次相聚,既是对上海市民的感恩回馈,也是景区“以游客为中心、以口碑促发展”价值观的体现。

    据悉,《宋城千古情》上海市民99元特惠(门市价310元)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并将在11月初从中抽出10位幸运游客,每人得5万元现金大奖。《宋城千古情》的姐妹篇上海千古情项目将于9月27日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今后,上海千古情、宋城千古情还将举办多种沪杭两地文化交流活动,以国际品质的文化产品、实实在在的文化惠民政策,提高两地市民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获得感、自豪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