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阿举行产业合作对接会
  • 浙阿举行产业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1-06-05 11:22:2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 6月3日,2021年浙阿产业合作对接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现场,浙江阿克苏两地共签约项目23个,合计金额94.98亿元。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陈伟介绍,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以来,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迭代升级打造“十城百店、百村千厂、万亩亿元”等系列产业援疆品牌工程,推动纺织工业园、电商产业园扩容提质,两年来招引落地项目300多个,持续擦亮援疆工作品牌。

    今年以来,省援疆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出的“富民兴疆”战略,以浙江打造“重要窗口”形象金名片的要求,落实好浙江援疆“系统提升年”目标任务,开展“百日大会战”活动,围绕百项百亿集中招商,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充分发挥浙商优势,打造产业协作“金名片”。另外,在项目对接上,省援疆指挥部更加注重发挥浙江数字化建设先发的优势,同时利用浙江市场经济发达的优势,加快打造受援地数字化转型“金名片”和消费协作“金名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