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半路邂逅漂亮姑娘 竟一路尾随进了女厕所
  • 男子半路邂逅漂亮姑娘 竟一路尾随进了女厕所

    时间:2018-11-17 17:50:42  来源:  作者:

    “我……我被坏人欺负了。”11月4日晚11点左右,湖墅派出所接警大厅里急匆匆跑进一个姑娘。

    姑娘29岁,面容姣好,身材婀娜,只见她俏脸涨得通红,眼里还满含委屈的泪水。

    “别怕,坐下,慢慢讲。”当日的值班民警夏仁义,给姑娘倒了一杯水,安抚她紧张的情绪。姑娘调整了一下说,当天晚上10点多,她去某大型超市附近的公共卫生间上厕所,为了安全起见,姑娘还特意选了个最里面靠着墙的蹲位,然后一边玩手机一边如厕。

    “刚蹲下来没多久,就听到厕所门口传来沉重的脚步声,当时也没有怎么在意,继续玩手机,可脚步声却到紧挨着她的隔间里停下了,然后就听到“扑通”一声,好像是有人重重跪了下来,我正在诧异时……”

    姑娘说到这里,又羞又气又怕。“他,他,他……。”姑娘连说了三个“他”,欲言又止。

    “没关系的,你喝口水,再跟我讲。”夏仁义安慰着。

    姑娘最后鼓足勇气说:“然后,这个坏人就把手从隔间伸了过来,这个人真是太坏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视频组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锁定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经过一路追踪,最后将犯罪嫌疑人封某一举抓获。

    封某,1991年生,外地人。他说当晚夜色撩人,自己按捺不住骚动的心,就骑着电动车外出闲逛,想借冷风去去火。看到那个姑娘进了厕所,便在门口来回打了几个转,最后脑子犯浑就进了女厕所,然后伸出了“脏手”……

    目前,封某已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