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27.2亿元起拍!义乌这块黄金宝地挂牌
  • 27.2亿元起拍!义乌这块黄金宝地挂牌

    时间:2018-11-17 17:54:52  来源:  作者:

    义乌出让地块指标表

    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消息,备受关注的义乌有机更新向阳-市场片区B地块,今天正式挂牌出让。该地块位于义乌老城区,承载了厚重的历史印记与文化传承,属于不可多得的黄金宝地。

    向阳-市场片区B地块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商服、住宅,占地面积53047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2.7-2.9,起拍总价为27.2亿元,折合楼面价17681元/㎡。该地块东至义东路,南临稠城第一小学,西接城中中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因小商品城而兴,义乌是中国改革开放史上的一个传奇,创造了经济发展奇迹;如今的义乌,正奋力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加速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向国际化都市的目标迈进。义乌楼市,也因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而不断扩张。随着义乌吹响“城市有机更新”的号角,一宗宗优质地块也应运而生。

    向阳-市场片区就是这样的城市有机更新地块。它地处老城核心区,地段优势十分明显,与义乌市政府仅一路之隔。周边汇聚了银泰百货、义乌之心等商业综合体,市民广场、绣湖公园、义乌江绿廊等景观休闲配套,以及稠城一小、稠州中学等义乌城区内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地块区位图(制图/华月倩)

    “义乌有机更新地块,位置区域优越,体量和规模几年前无法想象,在浙江省内同类城市中,绝无仅有。作为城市设计试点城市,义乌的城市有机更新,给有理想有优质产品驾驭能力的开发商提供了一次历史性的机遇。”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如是评价向阳-市场片区。

    此前,向阳-市场片区已出让多宗地块:今年6月,绿地首入义乌以41.82亿元总价拿下向阳-市场片区A地块;今年8月,小商品城以40.8亿元总价拿下向阳-市场片区C、E地块;11月2日,小商品城发布公告称将与融创合作开发向阳-市场片区C、E地块。

    本土实力国企和外来品牌房企联袂开发,有望将向阳-市场片区打造成为义乌首屈一指的高端品质住宅区。向阳-市场片区B地块,这个高端品质住宅区的最后一块拼图,最终花落谁家,也即将见分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