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乐清一轿车正在行驶 孩子竟解开安全座椅打开车门
  • 乐清一轿车正在行驶 孩子竟解开安全座椅打开车门

    时间:2018-12-18 17:25:27  来源:  作者:

    都说带孩子难,带孩子出行更难。日前,柳市一妈妈开车独自带孩子出门时,由于孩子顽皮,引发了一场小事故,好在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12月16日12时20分,象阳象中西路高后村路口,一辆荣威轿车在倒车时误踩油门,撞上了后方正常行驶的车子。

    交警到达现场时,看见在象中西路中间位置一辆黄色荣威与一辆黑色现代撞在一起。黄色荣威右后方车门开着,卡在现代车右后方车身位置;荣威车尾部撞击痕迹较明显,与现代车前轮紧贴。

    荣威车司机屠某告诉交警,都是自家孩子淘气,这才引发了这场事故。原来,屠某当天带孩子出门,将只有两三岁大的儿子安置在后座的儿童安全座椅上。随后屠某倒车准备出发,没想到孩子解开儿童座椅的扣子,还将右后方车门打开。屠某连忙回头,用一只手抓住儿子,怕孩子跑下车。此时,车子正在倒车状态,由于屠某过于紧张不慎将油门踩到底。车子加速倒退,撞上了正在行驶的钱某的现代车。

    交警提醒,现在家长独自带孩子驾车出行的情况并不少见,儿童在乘坐轿车时一定要注意须坐在安全座椅内确保安全。家长也要注意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扣要扣到位,驾车时注意开启车门锁,防止孩子不小心打开车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