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婚宴上现“神秘男子” 双方亲属傻眼了
  • 婚宴上现“神秘男子” 双方亲属傻眼了

    时间:2018-12-18 17:25:45  来源:  作者:

    结婚摆酒,宴请亲友,是件喜庆的事情,人来人往自然热闹,但最近金华婺城城西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说在他外甥的婚宴现场,来了一名男子,既不是男方亲友,也不是女方这边的,却在宴席上大吃大喝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女方的家属说,起初,男子在边上的一桌吃,看到要散席了,就把两瓶红酒拿走了。看着眼前这个男子,女方家属有些奇怪,说来参加婚礼的人,他们基本上都认识,这个男的有些眼生。而且,举动还有些反常。

    之后,女方家属询问男子的身份,对方回答不上来。最后,双方亲属一看,这人既不是男方亲友,也不是女方亲友,于是立马报了警。

    警方调查发现,男子姓张,就住在附近小区,来婚宴上蹭吃蹭喝之前,就已经喝醉了。他出门后走到婚礼现场,看到酒店在办酒宴,就又进去喝酒了。

    随后,民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醒酒,同时要求他联系家人。这时张某似乎有些清醒,不敢联系自己老婆。两位新人因为办喜事,也不想因此扫兴,也不准备追究张某的责任。之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让他老婆将其安全接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