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水头发生一起车祸 姐妹花被困!
  • 水头发生一起车祸 姐妹花被困!

    时间:2019-05-18 14:56:03  来源:  作者:

    5月16号早晨6点多,郑某驾驶黑色轿车从建安村驶往周山村方向,行经230省道平阳段水头镇周山村路口准备左转弯,同时刘某正驾驶着重型货车沿着230省道直行,途径该路口。没想到,两车在路口处,一个左转弯不让行,一个经过路口不减速,瞬间悲剧就发生了。刘某所驾驶的大货车车头猛烈地撞上了郑某的小轿车。在巨大的冲击力下,小轿车直接被推入道路右侧的水沟中,同时还刮到了周边的一辆电动车。

    事故发生时发出的巨大声响引来周边群众的注意,大伙赶紧跑出家门查看情况。此时,在小轿车的驾驶员和乘员郑某两姐妹还被困在车里,更让人担心的是水渠里还有积水,轿车侧翻后被卡在下面的驾驶员一连呛了好几口水,虽然有群众拨打了120,但如果不及时施救,二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周边的群众立刻回家取了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顺利将困在车内的两姐妹拉了出来。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在这里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宁等三分,不抢一秒。驾车出行,一定要安全文明驾驶,在行经路口、弯道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况,避免发生意外。千万不要争抢通行,否则一旦酿成事故,悔之晚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