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子在杭租了套房子,邻居们反应有些奇怪,得知真相的她崩溃
  • 女子在杭租了套房子,邻居们反应有些奇怪,得知真相的她崩溃

    时间:2019-05-26 09:34:06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租房听到消息 租客没法“克服”

    正在加载... < >

      尹女士通过我爱我家在杭州租了套房子,她说刚入住的时候,邻居们的反应就有些奇怪,直到最近,她终于知道了原因,赶紧搬了出去。

      邻居们的反应有些奇怪

      尹女士刚到杭州半年,去年11月,公司通过我爱我家中介,帮她在杭州太阳国际公寓,租了一套115平方的房子,每月租金6900多块钱,租期从去年11月26号到今年11月25号。尹女士说,刚入住没多久,她就发现,邻居的反应有些奇怪。

      尹女士:“我们家还有个小孩,一起住在这里的,隔壁邻居、保洁阿姨他们看到我都会说,你一个人带一个小孩,我说是的,他们说家里老人怎么都不过来,我觉得一般来说,问个一次也就算了,但是我们有邻居经常看见我,都会问我,你叫你们家老人过来,照顾小孩也方便点,人也多一点,我也不懂什么意思。”

      尹女士说,丈夫不在杭州,就她跟孩子两人住在这里。这个月18号,她终于明白,邻居为什么总是让她把老人叫过来带孩子了。

      得知原因,无法克服

      尹女士:“我也需要买个房子,后来这段时间不停地在找,不同的中介,在看周边的房子,其中有一家中介的业务人员,带我看房的工作人员说的,他说比如说太阳国际的这套房子,价格就比较低,我就说哪栋哪号,他报的就是我住的这一套(他有没有说为什么性价比比较高?)他说里面发生过非正常死亡呀,我听到的是女主人跳楼自杀(从这个房子?)对,从这个地方房子,往外面跳出去自杀。”

      尹女士说,今年4月,这套房子卖给了一个新房东,因为新房东愿意继续租给她,她也就没多问。最近听到这个消息后,本来她是想克服一下的。

      尹女士:“我那个时候的想法是,我不想给人家添很多的麻烦,我就想想,要不我克服一下,真克服不了,住不下去,整夜整夜地不用睡觉,我怕,在这个房子里就很怕的。”

      希望退租并补偿

      “我爱我家”表示事先不知情

      对于尹女士的诉求会向总部反馈

      说着说着,尹女士哭了。她说,自己东西还没搬走,这几天都住在宾馆里。她希望中介退还押金以及还没产生的租金,再赔偿自己两个月租金。

      我爱我家杭州国信嘉园店 郭店长:“这个房子从房东租给我们到目前为止,昨天我接到之前,没有任何人跟我们讲过,我们也不知道这个房子里,之前出过这个事故,如果知道这个房子我们压根不会让这个房东,给我们做这个业务(你们去跟房东核实过了?)房东人是在国外,我们这里的负责人现在联系不上他(为什么别的中介知道,你们不知道?)房东当时来的时候跟我们沟通,我们确实不知道。”

      郭店长表示,目前已经把情况反映给了公司总部,具体情况需要等待总部去核实。

      我爱我家杭州国信嘉园店 郭店长:“(这套房子卖给新房东,价格方面有没有优惠?)我不清楚,我们这里只是针对租房子的业务,我们是负责的(我们能不能联系一下新房东?) 新房东我们联系他了,因为现在跟他没有什么关系,他现在跟原来的房东还没有交接好(我们只是向他核实,他知不知道这回事)我们现在联系不上他。”

      郭店长说,在他的权限范围内,只能答应给尹女士换一套房子。而对于尹女士提出的诉求,他也会向总部反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