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省政协举办崇学讲坛
  • 省政协举办崇学讲坛

    时间:2017-04-27 23:09:5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周霜 ) 26日,“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3讲在杭举行。相关专家应邀作“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专题报告。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人才工作、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人才资源集聚、人才作用发挥、人才平台提升、人才政策创新、人才创业服务“五位一体”的人才生态优化工程,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主讲人以其丰富的人才工作实践经验,以具体生动的典型人物和事例,着重就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要思想,从为何聚天下英才、如何聚天下英才、如何用好天下英才3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十多年来我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以及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的政策措施、实践探索和实际成效,为政协委员深刻领会人才工作重要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我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实践提供了有益参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