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大学毕业找工作,她为什么一人坐在广场上,离家数月流浪在外
  • 大学毕业找工作,她为什么一人坐在广场上,离家数月流浪在外

    时间:2019-09-11 18:39:35  来源:  作者:

    9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杭州上城站前派出所民警姚建国在城站火车站广场巡逻,突然发现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孤独一人坐在广场的休息椅上很长时间,既不像旅行急匆匆赶路,也不像在等人,似乎漫无目的。

    姚建国观察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女子有点像流浪人员。

    姚建国先买了一包面包给她。然后跟女子聊起了家常,从聊天中得知女子姓王,26岁,来自湖北,大学毕业了,几个月前出来找工作,但是身份证遗失了,大学毕业证也没带,一直没找到工作,钱也没有了,已经在外面流浪好几个月了。

    流浪好几个月了跟家里人怎么不联系,家里人知情吗?

    可是在与民警的聊天中,小王不愿意提起家人,表示不愿意回家,似乎有什么隐情。

    姚建国通过公安查询系统也无法查询到小王的家人信息。于是姚建国通过拨打小王户籍地的市公安局110,通报了小王的情况。当地警方答应,马上联系小王户籍地派出所进行核实,一有情况立即回复过来。

    在等待的时候,姚建国让小王在广场的警务室里休息,买来了方便面、水,亲切地和小王拉起了家常。姚建国叔叔般的关心,让小王倍感亲切,逐渐取得了小王的信任,小王从最开始的抵触回家,慢慢同意了回家。

    可是让她一个人回家,姚建国也不放心,但是小王却不知道家人的联系方式。

    10日晚8点多,湖北当地警方终于传来消息,经过小王户籍地派出所的努力,联系上了小王的父亲,并将小王父亲的电话告诉了姚建国。姚建国立即拨通了小王父亲的电话。当小王的父亲得知小王在杭州时非常激动,他告诉姚建国,小王大学毕业后不知什么原因精神状态不好,就一直在家里,与家人的关系也不是很好。自己在广州打工,几个月前,小王突然离家出走,与家人失去了联系,家人正着急到处找她,并决定立即从广州来接小王。

    小王的父亲将于9月11日下午两点左右到杭州,小王在城站火车站的广场警务室等待她的父亲。

    让我们期待父女重逢的温馨时刻的到来!也希望小王精神状态能慢慢好起来,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