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11路公交车现在往哪里走了有可能再走回老路线吗
  • 杭州11路公交车现在往哪里走了有可能再走回老路线吗

    时间:2019-10-05 12:21:5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0月5日讯 网友“海上花”:感觉最近一段时间11路又调整了路线,我如果要去红会医院要到哪一站下?什么时候会恢复原来的路线呢?

    帮帮团记者段罗君回复:可能不少市民还不知道,今年8月中旬开始,11路已经不走环城东路,改走建国北路、建国中路了。

    最近在环城东路上,怎么又见到11路的身影了?那是因为,今年8月底,建国北路路面塌陷,因建国北路(环城北路-凤起路)路段施工需要,8月28日起,包括11路在内的14条公交线路临时绕道行驶。

    其中,11路,翠苑一区始发,循原线至体育场路,经环城东路、凤起路、建国北路后再循原线至城站火车站。撤销:建国北路宝善桥(开往城站方向)单向停靠站;增设:陈衙营、市红会医院2对双停靠站。

    也就是说,临时调整线路走向的11路,又重新走环城东路了。等建国北路塌陷路段恢复通车后,11路也会恢复原路线行驶。

    关键词:公交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