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姑娘醉酒单独走夜路,出事了......
  • 姑娘醉酒单独走夜路,出事了......

    时间:2019-10-15 19:26:27  来源:  作者:

    10月9号晚上,杭州姑娘小许参加了一个家庭聚会,喝了不少酒,等到聚会结束已是凌晨时分,没想到在回家的路上,小许碰到了坏人。

    聚会喝了不少酒,一人步行回家

    参加完聚会,小许送走了亲朋好友

    虽然有些醉意

    但想着自己家离饭店不远

    小许就选择步行回家

    不过,路上酒意上头

    小许走起了S型

    当她走到小区附近的时候

    依旧是踉踉跄跄

    就在小许经过监控后没多久

    出现一名男子,朝着小许来的方向逃窜

    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南部中队 郑警官:“可能看到这个女性,酒喝得比较多了,当时时间也比较迟了,可能想过去搭讪,结果女孩子还是比较有警惕心的,这个女的说,你再怎么样的话,我要报警了,我要叫人帮忙了,叫人求助了。”

    搭讪不成抢走包和手机

    见搭讪不成,姑娘还要报警,男子动了抢劫的心思。

    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南部中队 郑警官:“他为了防止被害人报警,就直接先把手机抢走,抢了手机之后,包也在边上,一不做二不休吧,抢一样也是抢,抢两样也是抢,顺手把包也夺过去了。”

    次日男子被抓获,已被刑拘

    小许立马回家报了警,因为喝过酒,她不太记得回家路线了,这给破案带来了难度。随后,警方调出了案发地点周围的监控,第二天中午,在一家公司内,找到了嫌疑男子张某。在张某的包里,民警找到了小许被抢的物品。

    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南部中队 郑警官:“被抢的手机是一只苹果X手机,如果新机价值六千到八千左右,一只手包是LV手包,手包里面现金倒没有什么,主要是些信用卡,证件。”

    据张某交代,那天凌晨,他原本是去开车接朋友,刚好碰到了喝醉酒的小许。

    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南部中队 郑警官:“去取车,看到女的,单独在走,而且身形有点摇晃,可能觉得她酒喝得有点多,能够搭讪成功,有这样的想法。”

    目前,张某因为涉嫌抢夺,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