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江省直军转干部双洽会在杭举行
  • 浙江省直军转干部双洽会在杭举行

    时间:2019-10-30 10:27:0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任保玉)10月29日下午,浙江省省直军转干部双向洽谈会在杭州举行,全省近70家接收单位和170余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参会。

    今年浙江省军转干部安置任务总数为2200余名。双洽会现场气氛热烈,军转干部认真咨询、积极投送自荐材料,接收单位主动介绍情况,耐心细致解答问题。“军转干部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政治思想强、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我们单位非常需要这样的人才。”某省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开展双向洽谈是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落实“阳光安置”办法,提高人岗相适比例的有效举措。洽谈会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面向省直单位和军转干部分别召开双向洽谈培训会,并多次到部队宣讲政策,省军转安置主管部门提前向军转干部公布了接收计划。

    关键词:杭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