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富阳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 富阳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时间:2019-12-21 10:01:0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我做梦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住上电梯房!”随着加装电梯交付仪式的圆满完成,73岁的住户王玉桂脸上挂满了笑容。杭州市富阳区天马大厦日前完成加装电梯,这是富阳区首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2018年底,富阳区出台了《富阳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实施细则》。这一细则犹如一场“及时雨”,让不少人尤其是老年住户欢欣鼓舞。助力业主达成统一意见,是加装电梯的前提。为此,盘龙山社区“大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切关注电梯加装工程进度,广泛听取民意,积极搭建平台,多层次组织协调会,解决加装电梯工作的“痛点”“难点”,为电梯加装作业“保驾护航”。

    针对天马大厦自身外立面老化的问题,在盘龙山社区“大党委”的协调下,整幢楼被纳入富阳区精品街区二期——桂花路改造提升项目中。“政府帮我们把外墙和窗户都换成了新的,楼顶也加装防水层,整幢楼焕然一新。”加装电梯工作发起人章晓峰感慨地说。

    据悉,目前富阳区已完成加装电梯3台,惠民数百户,并力争到2020年底完成30台电梯加装工作。

    关键词:小区改造 电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