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人间的善意从没缺席 阿里正能量奖励了这份暖意
  • 人间的善意从没缺席 阿里正能量奖励了这份暖意

    时间:2019-12-26 09:12:5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一份特殊的外卖,在下着细雨的杭州冬夜,让人感到格外地温暖。

    胡铭君的善意经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报道后,引起了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项目组的关注,天天正能量决定联合钱江晚报·小时新闻,为胡铭君颁发特别奖及五千元奖励。

    颁奖词是这么说的——

    一碗牛肉汤,温情暖人心。这份冬天冷雨里的外卖,却传递着春意融融的气息:默默的付出、细心的嘱咐,陌生人的善意,一键送达。

    煮的软软的牛肉,浸泡着肉香的粉丝,一定给了老人似曾相识的家的味道,让他在这个寒冷的街头,透过手中这一碗汤粉的热气腾腾,看见生活的希望和人心的至善。而那个从老人身边匆匆而过,把他的饥寒疾苦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又默默给予关怀的快递小哥,让我们看到,在快速流动的城市轨迹里,有一抹善意的柔软和执着,汇成一股暖流,消融寒意。

    谢谢你,善良的陌生人,用一碗牛肉汤暖了老人,也暖了一座城。寒冬已至,汤暖情浓,你看,这人间的善意从来都没有缺席,也不会被稀释。

    关键词:阿里巴巴 正能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