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他迎着抢包贼撞上去 2020年的第一天,请给这个黑衣人点赞
  • 他迎着抢包贼撞上去 2020年的第一天,请给这个黑衣人点赞

    时间:2020-01-01 23:06:50  来源:  作者:

    黑衣男子(左圈内)迎着嫌疑人(右圈内)冲了上去,用身体阻拦嫌疑人

    黑衣男子(左圈内)迎着嫌疑人(右圈内)冲了上去,用身体阻拦嫌疑人

    两人迎面相撞后,都飞了出去(上圈为嫌疑人,下圈为见义勇为黑衣男子)

    两人迎面相撞后,都飞了出去(上圈为嫌疑人,下圈为见义勇为黑衣男子)

    张海燕

    张海燕

    张陆涛

    张陆涛

    郦飞

    郦飞

    在杭州也敢这么当街抢夺,下场就是:一分钟内落网!

    2019年12月28日,在杭州武林商圈一家商场门口,发生一起针对女司机的拉门抢包事件,嫌疑人抢了许女士的包,飞速在人流中逃窜,但1分钟之后这个嫌疑人就落网了,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在下城警方事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除了商场保安训练有素外,有一位黑衣黑裤的路人也值得点赞。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在看到抢了包的嫌疑人飞奔过来的时候,不是躲开,而是冲了上去,用身体拦了嫌疑人,嫌疑人被撞倒,他自己也被撞倒在地。

    这个勇敢的男人是谁?

    嫌疑人拉开保时捷副驾驶座车门 拿起车主的包就跑

    32岁的保安张海燕师傅来自河南,在杭州大厦当保安5年了。事发当时,他正在停车场当班。

    “我看到那个穿橙色衣服的男子从大厦里面走过来,路过停车场的车,一辆辆拉车门。我觉得很奇怪,就去问他了。结果他朝我敬礼,我当时第一反应这个人是不是乞讨的,但看样子又觉得不像,所以就一直盯着他。张师傅告诉记者,“这么盯着他大约2分钟时间,没想到,他竟然忽然拉开了过道里停着的那辆保时捷的副驾驶座车门,拿起车主的包就跑。”

    车主一时间都还没反应过来,张师傅就已经一个箭步冲出去了。与此同时,拿出对讲机通知大厦安保处的同事。

    当张师傅追赶抢包男子时,在杭州大厦LV专柜附近值班的郦飞以及杭州大厦宾馆行李生张陆涛也闻讯赶来,一起堵截抢包男子。

    网友怒赞那位勇敢的黑衣男子 如果你有线索请告诉钱报

    远远的,郦师傅他们看到抢包男子和一位路人撞到一起之后倒地,第一反应是迅速冲上去,将男子制服。“我把他往旁边的门上一推,将他的双手反剪,他就动弹不得了。”郦师傅说,“这个时候我们才想到去找那位和他撞在一起的路人,没想到,路人已经默默离开了。”

    郦师傅告诉记者,如果不是这一撞,按照抢包男子的跑步速度,追捕起来困难就要大不少。制服男子之后,他们首先想到的是那位路人有没有受伤,因为速度快,这一撞的力道可不小。“没想到那位路人已经离开了。”

    这件事经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推送后,不少网友评论点赞,有的赞保安勇敢,有的赞警方给力,还有的人怒赞这位黑衣黑裤白鞋子的男子,称他“路见不平,太勇敢,满满正能量”。

    这位勇敢的黑衣男子是谁?钱报和下城警方以及很多热心网友一样都想找到他。

    如果你认识他,或者有关于他的线索,欢迎留言,让我们在2020年到来的时候,一起完成这一次特殊的寻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