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阿里正能量奖励萧山“中国好邻居”娟姐
  • 阿里正能量奖励萧山“中国好邻居”娟姐

    时间:2020-04-27 12:33:5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帮忙接孩子,进家门洗晒衣服、当义务小工卖货、设好接风宴、食物塞满冰箱……杭州萧山新宜社区融创东南海小区的倪月娟,被大家称为“中国好邻居”。

    她不仅知道邻居的大门密码和保险箱密码,在湖北邻居回老家的这些日子里,帮忙洗衣晒被,帮邻居卖货一个月,在四季青代为管理邻居家档口。邻居回家后,娟姐还准备一冰箱的食物和一桌子的美食,为他们接风洗尘。

    娟姐的故事,经钱江晚报报道后,打动了很多网友,大家都为娟姐这样的中国好邻居点赞。

    前天,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钱江晚报小时新闻为倪月娟大姐颁发正能量特别奖及五千元奖励。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表示,他们想用这份奖励和一纸证书表达对情义的珍视、对“中国好邻居”深深的敬意,也想发出倡议:身边三尺有光芒,我们每个人都有温暖他人的能力。如果你也被这个故事感动得泪流满面,一起点赞、致敬、学习。心近了,难题就少了。

    当钱报记者把这份敬意传达给娟姐时,她不好意思了,“我正在和妈妈一起摘豆,准备带点回去给邻居。”她很感谢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她说,其实这些事情都是小事情,不值得提,大家是邻居就应该互相帮助。

    这份奖金,她准备和邻居出去一起去吃一顿,大家一起开心下。

    关键词:阿里巴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