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诚邀“学子回嘉”创业 重磅推出1726个硕博人才岗位
  • 嘉兴诚邀“学子回嘉”创业 重磅推出1726个硕博人才岗位

    时间:2020-07-19 20:32:0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嘉兴7月19日讯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李清)7月18日,在第二届“学子回嘉”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暨夏季人才专场招聘会上,嘉兴面向全球发布“千名硕博人才全球招聘公告”,重磅推出1726个硕博人才岗位。

    这些岗位需求包括博士后研究人员55名、博士1322名、硕士349名。在薪酬待遇方面,年薪100万元以上岗位231个,年薪30万元以上岗位占四分之三,平均岗位年薪达51万元。这些岗位全部来自嘉兴的知名上市公司、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领军人才企业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等。涵盖数字经济、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契合嘉兴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热门领域及纺织服装等传统优势产业。

    除用人单位提供的优厚薪资待遇外,嘉兴各级政府还将给予人才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广大人才还将在安居落户、交流培训、创业创新、就医保障、子女就学等方面享受优惠待遇。

    此次招聘会还推出6800多个高校毕业生岗位。嘉兴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聚焦重点产业集群和重大创新平台,嘉兴计划用5年时间引进50万名大学生,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招聘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