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终于可以上影院看电影啦!温州44家影院预计下周复工
  • 终于可以上影院看电影啦!温州44家影院预计下周复工

    时间:2020-07-19 21:04:29  来源:  作者:

    温州电影院在翘首以盼中迎来7月20日的复业消息。7月18日记者从温州市多家影院获悉,他们正在积极做好准备,争取下周恢复营业。截至中午全市已有44家影院复工备案。

    终于可以上影院看电影啦!温州44家影院预计下周复工

    浙江风云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至潮影城是中国领先的时尚潮流影院运营商,全VIP主题影城开创者,目前在辽宁、湖北、江西、四川、福建、江苏、浙江等各省拥有31家连锁影城,由温商高雷投资运营。“听到复业的消息后,我们立即召开了复工会议,并组织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净化空气,并按照国家电影局下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进行消毒等防控措施。此外,我们还开发了无接触售票系统,方便市民购票,为影院复业做好准备。”高雷说,他们在7月20日可能有2-3家影院复业,不过还要取决于院线的密钥和硬盘,其他都需要在7月24日复业。

    漫游未来影院在市区有两家分店,分别位于米房创意园和欧洲城,2019年统计票房500万元,2020年1月至今统计票房13万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影院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及时按要求关停放映场所。“我们打算在7月20日进行场所的消杀等工作,尽快复业。”该影院负责人说。

    终于可以上影院看电影啦!温州44家影院预计下周复工

    疫情期间,新中国影院、白鹿影城等市区多家国有影院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提升。大众电影院正在进行复业前的准备工作。

    在瑞安市悦来悦好华夏星空影城,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在各个影厅内都有一台空气净化器对空气进行净化。工作人员还在相应的座位上贴上“请勿入座”标志,并根据此标志对售票系统进行调控,确保交叉隔座售票。瑞安多家电影城都表示正在做好复工准备,将在下周恢复营业,届时市民朋友就可以到影院欣赏久违的院线大片。

    这几天,温州市委宣传部联同多个部门对众多影院复业前防疫及安全放映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调研听取了影院经营者对复工复业的相关意见,助推全市电影行业科学有序复工。

    终于可以上影院看电影啦!温州44家影院预计下周复工

    检查组向影院经营者强调,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在检查合格、影院复业后,需合理安排电影放映场次,做好影院所有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影院工作人员需培训到位,上岗前检查到位;影院入口需设置检测点,观众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电影院;每场次按限定比例售票,观影时实行“交叉隔双座不隔排”的方式。

    截至2019年年底,温州可统计票房影院共计104家,各级宣传部门将于近期全面开展影院复业前检查,并做好复业影院的动态跟踪服务,确保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放映“双到位”。

    关键词:电影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