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泰顺:在安置点 一早吃到热腾腾的包子
  • 泰顺:在安置点 一早吃到热腾腾的包子

    时间:2020-08-05 16:29:34  来源:  作者:

    泰顺:在安置点 一早吃到热腾腾的包子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艳琼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泰顺站 张晖 通讯员 赖淼莲 陈舒然)8月4日一早,在泰顺县雅阳镇避灾安置点内,一支由医护人员、民兵、援助义工等组成的服务小分队,早早就给350多名安置人员准备了被子、凉席、洗漱用品等生活物资,并配备了电风扇、冷风机等。

    在避灾安置点内,来自江西宜昌的务工人员王尚南一边吃着热腾腾的包子一边感慨道:“没想到入住第二天一早,便能吃上热腾腾的肉包子,很感动。”

    与此同时,在雅阳镇体育中心避灾安置点内,镇工作人员打扫好卫生、做好防疫消杀,准备好被子、雨衣、照明灯、饮用水等应急物资,同步配备洗手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工人陆续转移至安置点。

    关键词:包子 安置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