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袁胖私房菜涉嫌违反控烟条例面临罚款
  • 袁胖私房菜涉嫌违反控烟条例面临罚款

    时间:2020-08-28 14:05:59  来源:  作者:

    袁胖私房菜涉嫌违反控烟条例面临罚款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唉,整趟旅程的心情都毁了。我很喜欢杭州这座城市……”8月25日晚上,资深车评人袁先生在个人微博上连发4条消息,吐槽了发生在网红杭帮菜馆“袁胖私房菜”的不愉快就餐经历,引发关注和讨论。

    而不愉快的起因,与隔壁桌几位食客在饭桌上抽烟有关。事发后,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小营市场监管所已对建国南路上的“袁胖私房菜”展开了初步调查。

    “我们查看了事发时的监控,也向餐馆老板了解了情况,初步确认当时店内存在吸烟。”小营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对“袁胖私房菜”涉嫌违反控烟条例的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取证。

    “将据调查结果,对照新版《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做出相对应处罚。”执法人员表示,对于经营者或者管理者未履行职责的,由有关控烟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逾期不改正的,处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罚款。

    在初步调查中,“袁胖私房菜”方面对未履行好控烟条例的责任表示认可,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也承诺会积极整改。

    “我们将尽快完成调查,并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或警告。”此外,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人员表示,餐饮、专业市场(如服装市场、小商品市场等)公共场所的控烟监管部门为市场监管,若市民发现这类场所出现违反控烟条例、控烟不力等情况可向当地的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或拨打“12345”投诉。

    关键词:监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