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动力核心“能源中心”封顶 T4航站楼已开始安装幕墙
  • 动力核心“能源中心”封顶 T4航站楼已开始安装幕墙

    时间:2020-12-16 16:46:1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传来好消息——能源中心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能源中心是整个机场三期项目的能源供给站,三期建设能否按期调试完毕、并投入运营,作为动力核心的能源中心项目至关重要。它由中建安装苏杭分公司承建,与三期在建的T4航站楼不远,在大家进入机场航站楼时走的空港大道右侧。

    记者在现场看到,能源中心与周边建筑差不多高,外立面还搭着钢结构的架子,覆盖着白色的网,内部框架已建好,站在底层,感觉像个仓库,层高特别高。

    据中建安装苏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幢楼只有三层,但每层都含有一个夹层,局部双夹层,层高最高的有11米,低的也有五六米。

    说得直白点,以后大家要在新建的T4航站楼候机、陆侧交通中心坐车等,感受到的冬暖夏凉,都来自这个能源中心。它还有应急电源等能源服务,并预留了为杭州机场T1、T2、T3航站楼供能的空间。 项目负责人嵇建国介绍,项目逐步开始后续二次结构、装修、机电安装工程,预计2021年6月底基本完工具备调试功能并于9月份交付使用。

    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工程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建的T4航站楼北一指廊作为最早进入精装修样本施工阶段的区域,12月初已开始玻璃幕墙安装。该区域玻璃幕墙面积约6500平方米,需安装玻璃达1600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