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凌晨房子被撞出大洞,谁干的
  • 凌晨房子被撞出大洞,谁干的

    时间:2020-12-17 21:16:22  来源:  作者:

    房屋外墙被撞出大洞

    房屋外墙被撞出大洞

    “砰”!凌晨2点,萧山义桥某村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房屋一阵震动……

    回忆起12月4日晚上的一幕,房主老朱仍心有余悸。他当时赶紧下楼,绕到屋外后发现,靠近马路的一侧房屋外墙,已经被汽车生生撞出了一个大洞,目测直径超过两米。

    又气又急的老朱立刻报警。

    义桥派出所民警辅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编者注:作为萧山首批“交治警务融合”的试点之一,义桥派出所已全面承担了本辖区包括交通秩序管理、交通接处警事故处理、隐患排查治理、交通源头监管、交通安全宣教等在内的公安交通管理职责)。与此同时,一辆车头受损的白色越野车缓缓开过来。

    “警官,我刚才撞懵了,直接开走了,现在过来承认错误……”只见一位小伙子慢慢下了车。

    民警仔细观察,发现路虎越野车的车头基本报废,可见当时的车速是非常快的。面对民警的疑问,“肇事小伙子”解释:“这辆车不是我的,所以不太熟悉车况。”又过了会,另一位年轻男子也赶到了现场,他自称是“肇事小伙子的堂哥”,他说:“听说弟弟出了事,我赶过来看看。”

    其间,民警给“肇事小伙子”做了现场呼气酒精检测,发现其并未饮酒。但在“肇事小伙子的堂哥”说话时,民警闻到了对方有明显酒气。事有蹊跷!民警把两人一起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果然,“肇事小伙子”承认自己是替堂哥来顶包的——堂哥经营网店,应酬较多,事发当晚,他和朋友一起吃夜宵时喝了酒,然后先驾车送女友回家,再出门去小超市买东西,回来时酒劲上头,迷迷糊糊中撞到了民房。经抽血检测,真正的肇事司机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12mg/100ml,已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该肇事者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他的堂弟因提供虚假证言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

    关键词:醉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