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大客车高速自燃烧得只剩架子 车上21人全部撤离
  • 大客车高速自燃烧得只剩架子 车上21人全部撤离

    时间:2014-11-14 06:25:00  来源:  作者:

    大客车自燃现场。 通讯员 欧国奔 王勤剑

    大客车自燃现场。 通讯员 欧国奔 王勤剑

    昨天下午2时50分许,在G15沈海高速,一辆大客车突然起火。所幸,车内21名司乘人员安全脱险,没有人员伤亡。经了解,这起事故导致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道路通行中断1个多小时。

    据介绍,昨天上午7时30分,该大客车从福建泉州出发,前往山东潍坊,在经过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温州瑞安收费站附近时发生自燃。

    “通过反光镜,我看到车尾冒烟了。”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客车司机高师傅说,发现状况后他赶紧将车子靠边停靠,下车查看,随即让乘客下车。在半分钟时间里,车上人员全部安全撤离。“仅20分钟,大火从车尾烧到了车头。火势蔓延得很快,有些行李都没来得及拿出来。”高师傅说道。

    高速交警在巡逻中发现客车起火,立即协助高师傅等人开展救援,但由于火势太大,没办法扑救。瑞安消防队员说,他们赶到现场后看到浓烟冲天,有数十米之高,扑灭大火历时40分钟,最后大客车被烧得只剩下铁架子。

    在大客车起火后,排队等待通行的车辆长达500米。交警部门设置了警戒线,指挥车辆缓慢通行,直到昨天下午4时许,高速道路才恢复正常通行。

    据高师傅推测,大客车自燃,可能与线路故障或轮胎质量有关。高速交警表示,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