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双十一温州人在天猫花掉6.2亿 浙江排名第三
  • 双十一温州人在天猫花掉6.2亿 浙江排名第三

    时间:2014-11-13 10:05:00  来源:  作者:

    温州市民双十一当天在天猫上花了6.2亿元,比去年的4亿元多了2.2亿元,同比增长55%,这几乎等于一家百货商场半年的营业额。

    不过这还不是温州人前天“败家”的总数据。很多市民网购不过瘾,纷纷跑到市区商场、街铺逛街。据各大商场透露,前天的商场无论是人流量还是下单量,同比都有大幅攀升,以温州银泰世贸店为例,前天业绩同比增长了86.4%。

    温州人天猫上花了6.2亿

    每年双十一是网购“剁手党”的狂欢。此前,网上流传着丈夫通过各种手法阻止妻子购物的段子,但实际情况是,丈夫也不比妻子差。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十一,温州男性跟女性的比例是42.93%和57.07%。

    市民今年双十一在天猫上的花费是6.2亿元。在全国百强县市购买力排行榜上,乐清位居第7,瑞安也榜上有名。温州电商在双十一活动中也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巴拉巴拉、奥康、红蜻蜓的销量分别在母婴类目和鞋类中位居前三。

    今年天猫双十一,温州人网购的类别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细分的数据,但从总体类别上已经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今年机票、旅游产品,以及海外商品大幅上升。

    银泰前天营业额过千万

    “这两天不管线上线下,仿佛不败家就跟不上节奏了。”双十一在天猫上抢购到凌晨2点的市民林小姐,当晚8点左右又赶到大南商圈血拼。“没想到来商场的人也不少。”

    昨天记者从银泰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今年11月11日,温州世贸店人流量很大,就像圣诞节期间一样,大家都拿着手机扫码抢银泰宝,整体营业额过千万元,同比增长86.6%。

    前天记者来到市区五马街,作为“2014时尚文博会——十大时尚品牌展区”之一的森马、红蜻蜓、蜘蛛王、联邦欧诗兰(UO)等品牌,也迎来大批消费者光顾。其中,UO推出6.8折活动,红蜻蜓推出“满299立减100、满599立减200”活动,蜘蛛王推出“全场低至五折,满800元送精美礼品”的活动。

    传统零售百货在不断尝试

    某资深业内人士表示,“过去的十年,对实体零售店来说日子太舒服,但现在好日子到头了。你不谋求变化,早晚被淘汰。很欣慰,传统零售百货开始变化寻求出路了。”

    今年,传统零售业学着更深层次地打通线上与线下的互动,从最初的扫码支付,到线上线下互补销售;从线上获取优惠券线下使用,到线下扫码优惠线上折扣;从单线的微信订阅号定向向VIP客户发布信息,到单店导购员开设微店;甚至还有通过手机移动端在商场内支付停车费、实时导航。

    开太百货今年通过开太网增加了线上的购物以及支付功能。银泰集团此次发起的中国购物节更是多招齐发,拿着手机扫码送银泰宝、滴滴打车券等线上线下的活动更是吸人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