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单身汉称侄儿是法院院长 诈骗千元在光棍节被抓
  • 单身汉称侄儿是法院院长 诈骗千元在光棍节被抓

    时间:2014-11-13 07:55:00  来源:  作者:

    前天是“11.11”光棍节,我们抓到了一个光棍骗子。

    40岁的湖南人老孙,在高桥某工地打工。由于单身,一个人在家里闲不住,他常去朋友李某的服装厂里闲聊。

    今年7月,为了在朋友面前得瑟,老孙吹牛说,他侄子是宁波中级法院的院长,当场引来一阵恭维吹捧。原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李某岳父的朋友池某刚好出了事,要在余姚法院开庭受审了,找上了老孙。

    老孙觉得面子不能丢啊,先答应了再说。他拍拍胸脯承诺李某,当法院院长的侄子,一定可以搞定。

    李某带着5000元钱、两瓶油、两瓶酒和一些水果,上门感谢老孙。

    老孙尝到了甜头,心想吹吹牛可比辛苦工作赚钱来得容易太多了。花光5000元后,他动了歪脑筋,找到李某,称事情很麻烦,需要点钱疏通,再给5000元吧。

    李某虽然有所怀疑,可看老孙平时为人还行,想着再信他一次,给了4000元。

    老孙正想着用什么借口再骗一笔时,东窗事发了。今年9月,池某被判入狱。老孙逃之夭夭。

    我们接到报警后,经过连日走访,11月11日终于找到了老孙。

    对于诈骗一事,老孙没有半点抵赖,向老李道歉后,他承诺钱会如数归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