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宁波一醉汉凌晨报警 想让民警扛液化气瓶
  • 宁波一醉汉凌晨报警 想让民警扛液化气瓶

    时间:2014-11-13 07:48:00  来源:  作者:

    昨天凌晨2点左右,鄞州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可电话接通后,电话那头始终无人应答。

    静默了两三分钟后,电话被挂断了。

    半夜打报警电话,却又一句话不说,难道是有人遇到麻烦,不方便说话?接警员赶紧回拨电话,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根据报警系统显示,电话是从鄞州塘溪里岙村附近打出的。

    民警立即带着4名协警连夜赶往里岙村。

    此时天空还是一片漆黑,村子里安静极了。不能挨家挨户上门去找,民警把目光对准了村子周边的山头及附近被废弃的房屋,若真有人遇险,极有可能被藏匿在上述地点。

    一眨眼,三四个小时过去了,一无所获。

    难道只是一个骚扰电话?

    民警再度试着拨打那个报警电话。

    “谁啊,一大早打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男人,声音听起来有点含糊,像是没睡醒的样子。

    民警亮明身份后,感觉对方一下子清醒了:“你好,这个电话是我的,报警电话也是我打的。”

    报警男子姓姚,平时喜欢喝点小酒。

    前天晚上11点多,他独自在家吃宵夜,喝完半瓶自家酿的白酒,又喝了5瓶啤酒。直到凌晨1点半左右,他突然瞥见墙角一个液化气瓶,这原本是要给外婆送去的。

    想到外婆做早饭要用液化气,醉醺醺的他当下扛起液化气瓶就准备出门,可摇摇晃晃没走出几步,就一头栽在地上。

    这时,他鬼使神差地拨通了110,“想让民警帮忙送过去”。

    可电话接通后,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手机就没电了,“我想想算了,就去睡觉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