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路面罩面施工 最近几个月这段路会很堵
  •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路面罩面施工 最近几个月这段路会很堵

    时间:2017-05-18 02:24:3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于军 记者 徐建国)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正在拓宽施工中,预计9月实现双向八车道(除浦阳江大桥、西小江大桥外)通行。

      记者获悉,杭州段从5月12日起已进入路面罩面施工阶段,分别为往金华方向过萧山东互通3公里处和过临浦互通2公里处两个路段,必须借用对向车道通行,目前高速交警等部门已经在施工区域设置了相关标志标牌进行提醒。随着施工的推进,借道通行的路段将不断调整,预计8月底施工完毕。

      “从这几天的情况看,对整个路面通行影响较大。”高速交警表示,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属于典型的大流量路段,事故发生量更是惊人。4月份共发生交通事故573起,大部分发生在夜间22时至次日6时,多数是车辆追尾或单车撞护栏。如今,罩面施工需借道通行,而且夜间照常进行,如果司机仍违法行车,将进一步加剧事故发生概率。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应骏说,他们将出重拳、下猛药,顶格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需要提醒的是,因借道通行,车辆夜间行驶至施工路段时,建议把远光灯调整到近光灯,以减少对对向车道的影响。等过了借道路段,重新调整回远光灯。因为拓宽施工借道通行路段路况复杂,特别是夜间大货车多,建议大家尽量绕道杭金衢高速杭州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