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给自己打了一针之后 小伙在火车东站精神崩溃
  • 给自己打了一针之后 小伙在火车东站精神崩溃

    时间:2017-06-07 18:59:00  来源:  作者:

    6月4日,杭州东站西边进站口,旅客们都秩序井然排着队安静有序地进站。

    一名30来岁的男子过了安检后,突然跑到在安检口的民警小杨身边,崩溃地抓住杨警官的手:“警官,救我!在队伍里有小偷,他一直要偷我的东西,我察觉以后,他就开始动手动脚,还用刀顶着我的后背。”

    杨警官一听,连忙稳住男子的情绪:“你不要怕,不用担心。那个人你认识吗?认得出脸吗?”

    男子连忙点头:“我认识我认识。他是我的客户,我欠他工程款有段时间了。现在生意不好做,他来报复我了。”

    杨警官被叶某弄迷糊了:“到底是小偷啊,还是客户?”

    男子并没有搭理杨警官的问话,自己自顾自的说:“我是欠他不少钱。他想偷东西,还想打我,杀我。警官救我。”

    正说着,另外一名男性旅客从他们身边走过,男子突然就抱住头蹲在地上,怕得浑身发抖。杨警官这边把男子拉起来,那边把那名经过的男性旅客叫住。

    可是,杨警官询问后得知,这两个人并不认识。而此时这名情绪激动的男子在一旁,一直叫着说有人要打他。

    杨警官基本可以断定叶某的精神状态出了一点问题。在扶住男子后,杨警官问他的名字,男子已经说不出话来,扶着桌子的手一直在发抖,几分钟后,全身都抖了起来,只能坐在地上。

    为了确定他的身份信息,杨警官在他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准备找一找身份证。这一找,却找出了让人惊讶的结果——袋子里的东西很简单,一盒烟,一瓶水,一个用纸巾包裹着的柱状物,掀开纸巾,一只注射器出现在眼前。

    给自己打了一针之后 小伙在火车东站精神崩溃

    杨警官顿时就明白了男子出现了异样的原因。

    杨警官拉住男子:“你最近什么时候玩过?”

    男子并不承认:“我没有。”

    “那这个是什么?”杨警官指着注射器问道。

    男子不说话了。

    最后男子承认,自己刚刚于两个小时前注射过吗啡。随后,杨警官又从他身上搜到了一小包吗啡。

    男子说自己是坐挖掘机生意的,最近几年生意不好做,心情不好。在偶然一次朋友的聚会上,他开始吸食冰毒,后又开始注射吗啡。这一次,他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一个朋友的朋友。在城站火车站交易后,自己没忍住,就注射了一点,剩下的准备带回广西注射。没想到,注射完后情绪恍惚让他自己暴露了自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