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高速上货车失控翻倒 70箱鸡蛋撒满道路
  • 高速上货车失控翻倒 70箱鸡蛋撒满道路

    时间:2017-06-07 17:31:00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于雨天路滑,G15沈海高速公路福建方向过温州乐清出口4公里处一辆轻型厢式货车翻车,约70箱的鸡蛋撒满高速公路,由于高速交警快速出警,使得货物损失降到最少。

    70箱鸡蛋高速翻倒 驾驶员表示很“蓝瘦”

    6月5日中午12时10分许,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一大队民警徐建晓接到报警,称一辆装载70箱鸡蛋的轻型厢式货车在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过乐清收费站4公里处翻车了。接警后,民警徐建晓迅速出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浙C牌照的轻型厢式货车侧翻在慢车道上,车上运载的鸡蛋撒满车道,驾驶员站在一旁满脸无奈地看着自己的货物,并且手臂还流着血,现场民警徐建晓立即安排协警带其去医院检查,自己则在事故后方预警,并与施救人员把车子翻回来,将洒落的鸡蛋捡回来,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事后,驾驶员林师傅说:“我是从乐清运送鸡蛋去瑞安的,当时天下着雨,路面比较滑,正好遇到的又是下坡,我从快车道开回慢车道时,由于速度太快,导致车子失控翻倒了,就是心疼我这一车的鸡蛋。”

    现场民警徐建晓介绍说:“此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驾驶员在下坡路段变道车速过快,并且70箱鸡蛋货物堆得过高,重心偏高使车子失控翻车。”

    高速交警提醒

    近期将迎来多日降雨天气,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变更车道的次数,遇到紧急情况应握紧方向盘,采取点刹制动或是降挡的方式来控制车速,切不可猛踩刹车或是急打方向,否则造成车辆发生侧滑或翻车。

    未按规定装载货物等等安全小细节,平常很多人不以为然,都抱有侥幸心理,往往就是这些侥幸带来的后果,就是不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