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惊!杭州湾跨海大桥凌晨发生离奇事故
  • 惊!杭州湾跨海大桥凌晨发生离奇事故

    时间:2017-06-07 15:41:00  来源:  作者:

    今天凌晨,G15沈海高速上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驾驶员明明几分钟前刚休息好,结果交通意外还是被认定为过度疲劳驾驶引发的。

    究竟怎么回事?

    惊!杭州湾跨海大桥凌晨发生离奇事故

    据了解,驾驶员姓张,凌晨一点半从杭州行经跨海大桥,前往宁波慈溪送货。3点多的时候在大桥的南岸服务区还休息了二十分钟,感觉自己精神状态可以了就继续行驶,没想到才继续开了七公里就发生了事故。

    惊!杭州湾跨海大桥凌晨发生离奇事故

    被追尾的前车驾驶员游某通过反光镜目睹了整个事故的经过,游某称自己当时行驶在第三车道,后车行驶在第二车道,当时以为后车想超他的车,结果后车从第二车道偏到第三车道追尾了。游某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轮胎爆了,结果仔细一看是被后车追尾了。事故造成后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尤其是副驾驶位置,完全被撞瘪,所幸后车就驾驶室小张一人,未造成人员伤亡。

    惊!杭州湾跨海大桥凌晨发生离奇事故

    最终,小张因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的过错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这一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夏季是疲劳驾驶的高发期,尤其是夜间行驶的司机朋友们,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后再发车。行车途中如有困意来袭,千万要想方设法打起精神(如在车上备一瓶风油精,掐一掐自己的手臂等),撑到就近的出口或服务区驶离高速,保证精神饱满了之后再继续行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