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江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巾帼风采绚丽绽放
  • 浙江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巾帼风采绚丽绽放

    时间:2017-05-18 02:31:1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5月1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徐慧)创投大咖云集、巾帼风采绽放。5月16日下午,由省妇联及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各市妇联及女企业家协会协办的“创启她时代·创享她时代”浙江省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组内PK、现场路演、项目问答、评委点评、虚拟投资……来自省内6个地市的12位女性创业者一一亮相舞台。以“设计、创新、养生、唯美”为经营理念的珍燕府项目,现场演绎了新型燕窝饮食方法及OTO营销模式;致力于县域农业电商产业园、农产品营销、现代农业基地等建设与运营的安厨项目,展现其完善的农业电商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最终,拥有自身研发与软件开发团队、主要生产工业机器人的宁波沃特美逊机器人项目,获得了现场评审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乐只、浙江利高消防等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丰受堂墨庄、源生泰、南北合作鲈鱼暂养销售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其余6个项目获得大赛优秀奖。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后,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前期共征集到全省53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电商消费、医疗健康、智能科技、文化创意、生态农业及教育等多个领域,综合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情况,最终12个创业项目成功入围今天的决赛。活动现场,省妇联和省女企业家协会还联合倡导成立了浙江省女性创新创业导师团,首批聘请了陈爱莲等16位优秀女企业家为浙江省女性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后期将对创业项目进行一对一全程帮扶和指导。

      此外,第二届“魅力女浙商”颁奖典礼也同日举行。宗馥莉等12位女企业家获得第二届“魅力女浙商”荣誉称号,赵万里等12位女企业家荣获第二届“魅力女浙商”提名奖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