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偷3000多个硬币百斤重 嘉兴一小偷:才100斤
  • 偷3000多个硬币百斤重 嘉兴一小偷:才100斤

    时间:2017-06-09 19:53:00  来源:  作者:

    小偷这一行,有个规矩,叫贼不走空,就是出去偷一趟,不能空手回来。有个小偷,也迷信这个规矩,为了不走空,连一块钱的硬币也不放过,背了整整一包回来,结果被警察抓住。

    5月27号,嘉兴桐乡洲泉镇义马集镇上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根据线索,警察锁定了嫌犯。31号下午在崇福镇一间租房里把嫌犯曾某抓获,当时曾某刚从外面回来,身上背着一个沉甸甸的书包。

    探长孙强:“拎一下,一拎肩带就断了,我们当时也顿了一下,包里到底是什么东西,一打开里面有一大包硬币、纸币、香烟,作案工具。这一包东西一百多斤肯定有的。”

    这一大包东西,是在大麻镇一户村民家中偷来的,谁知刚得手就被警察抓获。

    三个警察花了近半小时,才把这包硬币数完,这个背包里共有1元硬币3460枚、5角硬币54枚、1角硬币29枚。另外,还有一条利群、13包软中华、4包硬中华、5包芙蓉王,涉案价值超过11000。这个曾某怎么会偷了那么多硬币呢?

    犯罪嫌疑人曾某:“贼不走空,从古至今就是这个道理,贼不走空。(想去了就偷点回来?)对。(这么重?)不重啊,就一百斤左右。香烟能抽就拿走,有钱就拿么就这么简单,也没什么。(还包括一些现在已经不流通的纸币,50块、10块这些?)那也可以卖啊,也是钱,拿去用也能用。(还有没有发现一些别的值钱的东西?)没有。(值钱的都给你拿了是吗?)他家太穷了。”

    大麻被偷的这户人家是开小店的,所以硬币存了很多,本来藏在柜子里,可还是被这个曾某给翻了出来。

    探长孙强:“他好像就是一扫而空的,有的东西就全部拿来了,像有些小偷觉得太重了,就把纸币香烟拿来,他反正连硬币都偷了。”

    曾某22岁,来自云南,之前因为入室盗窃坐过两次牢,去年10月出来。

    犯罪嫌疑人曾某:“不甘心,坐了几年牢出来老爹什么东西都没有了,我也是一时糊涂,现在想也没有用了,以后不做就行了,事不过三。(已经第三次了?)对,已经第三次了,事不过三。” 接下来,曾某要第三次进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