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9旬老汉再婚 拿着40公分西瓜刀不让妻子出门
  • 金华9旬老汉再婚 拿着40公分西瓜刀不让妻子出门

    时间:2017-06-09 15:53:00  来源:  作者:

    前天晚上九点多,金华金东公安分局多湖派出所接到一名妇女焦急地报警求助电话,女子说,自己丈夫不让她出门,接到报警后民警陈泽辉立即出警,原本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家庭纠纷,到了现场才发现,情况远比民警预想的要复杂。

    事情发生在金东区多湖街道王坦社区,这是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一段现场画面。画面中这位站在家门口情绪激动的老汉就是报警妇女的丈夫,姓徐,已年近九旬。当晚,徐某的妻子因为有事情要到女儿家一趟,徐某说什么也不愿意让妻子离开,于是发生了争吵,情急之下,徐某还从家里拿出了40公分长的西瓜刀站在门外阻拦妻子,现场围满了群众,僵持不下,于是徐某的妻子报了警。

    金东公安分局多湖派出所民警 陈泽辉:当时一直情绪比较激动,我们一开始先劝他把刀放下有事情好好讲。一而再再而三劝的时候他还是情绪比较激动,还是不愿意把刀放下来。

    金华9旬老汉再婚 拿着40公分西瓜刀不让妻子出门

    担心西瓜刀误伤到群众和徐某自己,陈泽辉先让围观群众远离现场。接着,陈泽辉试着接近徐某,一边继续耐心劝说,一边伺机夺刀。说时迟那时快,多湖派出所协警黄健江一把从身后抱住徐某,陈泽辉一个箭步上前稳住徐某的手臂快速将西瓜刀握在自己手里,夺下了刀子。经过民警和邻居的耐心劝说,徐某也意识到自己的举动过于偏激。在争夺过程中民警陈泽辉的手指被割伤了,处理完警情才用酒精简单地处理了一下伤口,就又继续值班了。

    金华9旬老汉再婚 拿着40公分西瓜刀不让妻子出门

    金东公安分局多湖派出所民警 陈泽辉:对年纪这么大的老爷爷,用其他器械怕对他造成伤害,想着用手夺下来降低他的损伤。

    金华9旬老汉再婚 拿着40公分西瓜刀不让妻子出门

    今天上午,记者跟民警再次来到了徐某家中。徐某说,他和妻子是再婚的,两个人认识不久就登记结婚了,彼此还不是太了解。主要是想着两个人既然结婚了,就要天天在一起,所以就不愿意让妻子晚上出门,现在他也想通了。

    金华9旬老汉再婚 拿着40公分西瓜刀不让妻子出门

    徐某:她要怎么样就怎么样,离婚也可以。

    哎呦,这都一把年纪了,还那么冲动,既然都是夫妻了,有什么不能好好商量呢?今后可别再舞刀弄枪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