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子ATM机上取钱忘拔卡 身后人贪心取走5000元
  • 女子ATM机上取钱忘拔卡 身后人贪心取走5000元

    时间:2017-06-09 15:44:00  来源:  作者:

    女子ATM机上取钱忘拔卡 身后人贪心取走5000元

    (ATM机监控拍下曹某取钱的画面)

    温州瓯海娄桥的田女士近日干了一件粗心事,在家附近的某银行ATM机上取完钱后忘拔卡,导致卡里的5000元被人取走。

    6月1日上午8时许,田女士来瓯海公安分局娄桥派出所报案,懊恼地说起了事情的经过:5月30日早上,她刚在ATM机上存了5000元,之后忘记把银行卡取走,直到第二天想起来,可当时银行已经下班了,只好第三天去银行查,发现卡里的5000元已经被人取走了,所以急忙来报警。

    娄桥派出所民警赶到银行调取了当天的监控,发现在田女士之后,来了一名穿绿色裙子的女子,取走了田女士卡里的钱。6月6日,经多方侦查,民警找到了这名女子。

    该女子姓曹,50多岁,贵州籍,在温州务工多年。一到派出所,曹某承认了盗取他人银行存款的行为。曹某交代,当天她本来去银行取钱,到了ATM机钱发现上面插着一张银行卡,一时起了贪念,便取走了卡内5000元。

    归案后,曹某向田女士归还了这笔钱。

    目前,曹某被瓯海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办民警提醒道:“贪心不可有,如果在ATM机器上发现他人遗落的银行卡,取他人钱财属违法行为,甚至要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