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有人在家听到一声异响 门口有飞溅过来的血迹
  • 有人在家听到一声异响 门口有飞溅过来的血迹

    时间:2017-07-24 19:37:00  来源:  作者:

    杭州的小郭打来电话说,晚上,她在家里听到一声响,开门一看,门口有飞溅过来的血迹。

    突然听到一声异响 当时场面太残忍

    小郭家住杭州古墩路蔚蓝郡小区,23号晚上8点不到,小郭突然听到了一声异响,就出门查看。

    小郭:“白色的(一只狗)对(大概有多大)大概这么大吧(看得出是什么品种吗)我觉得应该是萨摩耶。”

    小郭家住二楼,门边有一个天井,现在天井中央还能看到一滩血迹。血迹飞溅出来,连小郭家门口也能看到一些血迹。

    小郭:“我平时很喜欢小动物的,所以我倒不是说因为家门口有血晦气什么的,就是觉得有点太过分了。还在那里挣扎,会抽搐的。”

    小郭说,当时场面太残忍,自己都不敢拍照,立马报了警,然后出门去了。小狗后来是被谁运走的,不清楚。

    小郭的邻居:“很响的,砰一下,(后来是谁清理掉的?)好像说是东家吧(你是听说的还是看到的)我听说的(听说狗主人清理的)嗯。”

    小郭的邻居:“我说的夸张一点,如果不是看到的话,我还以为是有个人掉下来了。(知道是哪户人家的吗?)这个不知道,(有没有见过这条狗?)没见到过。”

    问了邻居,大家都说平时不太关注别人家的情况,小区里养狗的人家挺多,萨摩耶也不止一家养,具体是谁家的,没法判断。

    小郭:“(听声音,你感觉是几楼下来的)我觉得起码得有五楼以上吧,不然不会有这么大的声音。”

    小郭的邻居:“六楼往上吧。”

    小郭的邻居:“那么响的声音,我觉得十楼以上最起码。”

    小郭:有证据证明狗是被人蓄意扔下的

    由于是白天,楼里大部分人家都没人在。天井从二楼小平台开始,一直到顶楼18楼为止,中间没有明显的遮挡物。从入户走廊到天井之间,有一道镂空栏杆相隔,大约半个人高。

    小郭的邻居:“应该是被撞了一下或者怎么样的,(就是不小心撞到摔下来?)对,不会是故意的吧,因为这个狗蛮贵的,我儿子看到,说要一千块钱呢。”

    但小郭却说,她有证据证明,狗是被人蓄意扔下来的。

    小郭认为,狗摔在天井里,绝对不是意外,因为在天井里,还有一个袋子,上面也沾着血迹。

    小郭说,自己平时很注意天井的卫生,时常会进行清理,在她的印象中,之前并没有这么个袋子。

    小郭:“一个,那个狗的大小,我觉得钻不过这个栏杆,还有一个,如果是从旁边摔下来的话,那应该摔的位置就在栏杆附近,绝对不可能摔到中间的。”

    结合这两点,小郭判断,狗应该是被人塞进袋子里,然后故意扔下来的。

    小区经常有人高空抛物?

    小郭说,这天井里经常有人高空抛物,不过掉下小动物,还是第一次。

    小郭:“花盆,烟头,烟头是最多的,有时候我雨伞放在这里,都被烟头烧焦了。”

    杭州蔚蓝郡小区物管处 李经理:“有一些老人,素质不高的人,是有高空抛物的。”

    小区物管处的李经理说,关于高空抛物,物业经常进行宣传提醒,7月份还张贴过温馨提示,倡议大家不要高空抛物,但类似事件还是时有发生。

    正在找狗主人

    从小区保安到物管处经理,都没听说天井里摔下狗的事,记者大致描述了一下小狗的样貌特征,工作人员也都摇头,说小区里的狗太多了,根本分不清楚。不过可能因为是白天,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没见到有人遛狗。

    杭州蔚蓝郡小区物管处 李经理:“我们有规定的,规定是有规定的,要办证的办证,要打针的打针(会要求来登记吗)要求是要求的,但是真的来做的,没多少。”

    李经理说,加强对宠物狗的管理,主要是为了防止宠物狗伤人。这种高空摔下狗的事儿,他们也是第一次听说,接下来会展开调查,试着找到狗主人。

    杭州蔚蓝郡小区物管处 李经理:“先跟住户沟通一下,确认一下狗的具体信息,然后问问看我们的保洁,保安,看看有没有人在哪一块区域见到过这只狗。如果是不小心摔下来的那还好一些,如果是故意扔下来的话,那有可能是心理抑郁什么的,这个也蛮可怕的,也有危险对不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