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富阳一沿街店铺起火 消防抱出16个煤气瓶
  • 杭州富阳一沿街店铺起火 消防抱出16个煤气瓶

    时间:2017-07-24 19:20:00  来源:  作者:

    7月24日13时12分,杭州富阳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三根桥城北菜场的店铺起火。接到报警后,富阳大队立即调派3辆消防车,共18名官兵赶往现场。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菜场沿街的三间店铺都有明火,现场滚滚浓烟。经过侦查发现两间店铺内已经燃烧,停靠在店铺北侧的三辆电动车处于猛烈燃烧状态,最左侧店铺随时有可能受波及。

    令人担心的是,其中一间店铺内还藏有煤气瓶,一旦不能得到有效转移,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防止火势蔓延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一组消防员从正面对店铺卷帘门进行破拆,并用水枪配合正面打击火势;另一组消防员配合铺设水带至北侧电瓶车起火处进行灭火。

    消防官兵克服高温天气,先后从店铺内抱出16个煤气瓶。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15分钟后,火势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