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连日高温 高速路出现两个一米深的大窟窿
  • 连日高温 高速路出现两个一米深的大窟窿

    时间:2017-07-25 16:47:00  来源:  作者:

    连日高温 高速路出现两个一米深的大窟窿

    坑洞深度超过1.1米

    连日高温,不光人受不了,高速路面也出现问题。7月23日傍晚,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一大队民警余李明在巡逻时发现,杭甬高速和钱江通道匝道桥的连接处出现两个不小的坑洞。“左侧坑洞约为50cm×25cm,右侧则为30cm×15cm,均深达1.1米。”余李明说。

    连日高温 高速路出现两个一米深的大窟窿

    坑洞出现处

    因为坑洞附近的柏油路也有松动迹象,高速交警立即对该路面实现了临时性封道,并通知道路业主单位——杭州三通道南接线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连夜修复。7月24日上午,经过坑洞注浆、沥青混凝土修补等施工,该路段已恢复通行。

    连日高温 高速路出现两个一米深的大窟窿

    “坑洞是路面沉降的表现,而罪魁祸首是最近的高温天气。”杭州三通道南接线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竺乘锋表示,在前期雨季和近日高温的双重作用下,该路段的软土地基出现松动,导致路面出现沉降。而高速路和匝道桥的刚性不一样,沉降程度有所区别,两者的接缝处就出现了坑洞。“这个现象的行业术语叫桥头沉降,只要及时修补,一般不会出现大问题。”竺乘锋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