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天气炎热隧道内纳凉不可取 安全隐患大
  • 天气炎热隧道内纳凉不可取 安全隐患大

    时间:2017-07-25 14:48:00  来源:  作者:

    入伏以来,气温屡屡刷新今年最高温记录,酷暑难耐,有不少金华永康市民选择在公路隧道里面纳凉,车来车往的十分危险。为此,近日,永康公路及交警部门专门联合对这些占道纳凉的市民,进行安全法规的宣传与劝导。

    天气炎热隧道内纳凉不可取 安全隐患大

    在永祥隧道内,记者看到一条车道已被各种机动车占据,市民有的聚在一起聊天、玩牌,有的直接拿出躺椅、席子、塑料纸铺在地上睡觉,造成车辆途经隧道时通行不畅。

    永康公路段路政人员及交警向在隧道内纳凉的市民发放《劝告书》,讲解了在隧道内纳凉的危害,向他们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告知他们“在公路或公路附属设施从事影响公路畅通的活动”是一种违法行为,劝导他们离开隧道。经过执法人员的宣传教育,现场市民的安全意识有了一定的提高,不少市民立即撤离了隧道。

    天气炎热隧道内纳凉不可取 安全隐患大

    另外,执法人员还先后前往各公路隧道,针对有市民在隧道内纳凉的情况,积极开展宣传劝导。

    隧道内,车流量大,光线暗,市民在里面纳凉很危险。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安全与行车通畅,请勿在隧道中占道纳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