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打工仔卖车卖股票换十多万块 只为女神芳心
  • 嘉兴打工仔卖车卖股票换十多万块 只为女神芳心

    时间:2017-07-25 13:57:00  来源:  作者:

    39岁的徐先生(化名)是江西人,在嘉兴打工。平时炒炒股,赚点小钱。为了追求一名从未谋面的“锥子脸、白皮肤、大眼睛”的漂亮女神,竟然一年花了十多万......

    徐先生曾经有过一段婚姻,2016年因夫妻关系不和离婚了。一个人的日子很寂寞,于是他开始在微信上搜附近的人聊天,认识了一个叫欣儿(化名)的女孩。欣儿在朋友圈晒的照片,看上去很漂亮,锥子脸、白皮肤、大眼睛。徐先生喜欢欣儿的美貌,欣儿觉得徐先生总能带给她正能量,两个人越聊越投机,开始在微信上交往,欣儿表现得温柔体贴,徐某很快就被弄得神魂颠倒。

    对“女友”有求必应:一年花了十多万可连对方的面都没见着

    随着感情的深入,没几天,两人就相互以老公老婆相称。 既然都已经是自己的老婆了,徐先生倒也大方,经常发红包给欣儿表达爱意,但金额都比较小,5.20元、13.14元,但欣儿显然不满足于这点小小的红包,她开始不停的找借口向徐先生要大红包。

    而对于这位未见过面的女神,徐某几乎是有求必应。交往不久,欣儿谎称需要一笔钱应急,让徐先生帮她借钱,徐先生为了帮助心爱的姑娘,于是把股票卖了打钱给她。

    正是这次的帮助,让欣儿感觉涂先生出手比较大方,所以想方设法开始从徐先生这里“套钱”。

    “手机掉进马桶里需要买个新手机,还少五百块钱。”“”和人打架,要赔人家的医药费。”“我父亲是是养鱼专业户,进购一批鱼苗,需要周转一下,借笔钱。”“我欠了高利贷被逼债,快给我钱去还债,否则他们就对我不客气了,快救救我。”就这样,欣儿前前后后从徐先生那里拿走了十几万元。

    而徐先生为了帮助自己的女朋友,不但花光了自己的积蓄,还卖了股票,最后连自己的比亚迪汽车也卖了。

    而置换的这些钱,全部都给了欣儿。

    按理来说,自己这样倾其所有的付出,应该换来欣儿的真心,然而奇怪的是,每当徐先生提出见面,欣儿总以各种理由推脱,甚至连视频都不愿意。不过陷入热恋的徐先生并未起疑,心想,朋友圈上的那些照片总是真的。

    又过了几个月,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开始谈婚论嫁。

    女神现真身竟其貌不扬

    既然徐先生和欣儿走到了谈婚论嫁的这一步,欣儿说,她已经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家里人同意她和徐先生在一起,但是按照北方的习俗,需要提供一笔大额的彩礼钱,差不多要十多万元钱。

    面对十多万元的彩礼钱,徐先生很头疼。想起自己这一年来的种种经历,身无分文的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花了十多万元,却一次都没见过欣儿,每次想要见她,都会被对方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难道自己付出了这么多,到头来却是一场骗局么?

    虽然也曾意识到对方是个骗子,但想着自己可以靠真心感化对方,或许能换回一场爱情,却没想到对方仍然是不停地索要金钱,现在他没钱了,心爱的姑娘可能也很快就要离开他了,无奈之下,徐先生这才向警方报案,警方很快就将逃回到老家的欣儿抓获归案。

    直到欣儿被抓获归案,徐先生才知道了欣儿的真实面目。“欣儿”姓周,辽宁人,今年24岁,长得其貌不扬,发给涂先生的头像和照片,都是她从网上找来的。

    面对这样的结果,涂先生坦言,后来他也隐约感觉到自己被骗,却总想着能感化周某。他对周某说,每个人都有可能犯错,只要你知错能改,你骗我也行,你说谎什么都可以,你到现在就可以刹车了,要停止了,就算你骗我,你只要承认,都可以友好的解决。

    经审判,周某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并处罚金六万元。责令退赔损失十万余元。法官提醒,在虚拟网络上聊天,不要太过于轻信对方,很多欺诈行为,就是从虚拟的网络开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