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神秘人给保洁员送4275瓶冰红茶 不肯说出姓名
  • 嘉兴神秘人给保洁员送4275瓶冰红茶 不肯说出姓名

    时间:2017-07-26 14:53:00  来源:  作者:

    嘉兴长安镇(高新区)治水办(环卫站)给报姐发来信息,说昨天有一位神秘的爱心老板给保洁员送来了满满一大车冰红茶,却怎么也不愿说出姓名。

    嘉兴神秘人给保洁员送4275瓶冰红茶 不肯说出姓名

    爱心老板就是图中穿花短袖的这位,你认识他吗?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5点多钟的时候,保洁单位海宁市弘力物业有限公司开进来一辆面包车和一辆黑色的suv,suv上下来一位身穿花短袖衬衫的老板,他张口就说是来给保洁员送清凉的。

    面包车上,满满一车冰红茶

    打开面包车,里面满满一车冰红茶,工作人员数了一下,整整285箱,每箱15瓶,也就是4275瓶冰红茶!

    嘉兴神秘人给保洁员送4275瓶冰红茶 不肯说出姓名

    弘力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公司有保洁员244个人,再加上另外一家企业36人,总共有保洁员280人,每个人一箱还多出了5箱。

    收到爱心老板送来的冰红茶,保洁员们很高兴、很感动

    该负责人说,冰红茶搬完了,老板就走了,无论怎么问,他就是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单位,只是一个劲地说:“保洁员很辛苦,这么热的天,为了城市的整洁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我只是表示下我的心意。”

    不过在交谈中,还是了解到了一些信息。原来他已经连续送了两天的冰红茶了,不过前两天都是在路上、或垃圾中转站送,只要遇到保洁员就送上一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