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惊现62岁花甲盗贼 深夜骑三轮车偷轮毂
  • 嘉兴惊现62岁花甲盗贼 深夜骑三轮车偷轮毂

    时间:2017-07-26 14:33:00  来源:  作者:

    嘉兴惊现62岁花甲盗贼 深夜骑三轮车偷轮毂

    夏夜酷热,人们都呆在屋里休息,但在嘉兴海宁许村镇与杭州临平交界处01省道边的一个汽车轮胎修理铺里,竟频频出现一个神秘盗贼,疯狂偷窃这里的轮毂。修理铺铺主陈师傅为此装了监控摄影头,盗贼再次出现时,陈师傅赶快去阻拦,不料竟被盗贼用三轮车拖着一路狂奔,路人见状报警后,盗贼终落法网……前天,记者从海宁市公安机关获悉,如此疯狂的盗贼,竟然是一名花甲老翁!

    夏夜惊现盗影

    安徽人陈师傅几年前来到海宁许村,在与杭州临平交界处的01省道边开了个修理汽车轮胎的铺子。地理位置不错,生意不错,陈师傅常把换下的轮胎、轮毂堆在店的旁边。

    堆积的轮胎、轮毂数量较大,陈师傅照看不过来,发生了轮毂被盗的情况。经派出所宣传,陈师傅决定装个摄像头,这样以后再发生被偷盗的情况就可以录下来给派出所。前两天的一个凌晨,睡得迷迷糊糊的陈师傅被一阵轮毂撞击声惊醒,看了下监控,发现一个黑影正在自己的店外把轮毂往一辆电瓶三轮车上装。陈师傅顾不得穿上衣服,跳下床,只穿了件短裤就冲了出去。“放下我的轮毂,你这小偷!”陈师傅一边大喊一边跑,外面的黑影见事情败露,连忙跑到电瓶三轮车上开动车子企图逃跑。

    开车拖人狂奔

    “别跑,叫你别跑,你还跑!”陈师傅紧追不舍,快跑几步,一把抓住了电瓶三轮车。但驾驶三轮车的黑影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大幅转向沿着非机动车道的护栏边上开去,企图甩掉陈师傅。

    抓着电瓶车的陈师傅,先是被挤在了护栏和电瓶车之间,接着摔倒在地。但一心想抓住对方的陈师傅仍然不肯放手,他紧紧抓住车子,被车子拖着向前狂奔……“痛死我了!我的胳膊要掉了!”陈师傅哇哇直叫,驾车的人有点慌了,慢慢减速。终于,在一个护栏的柱子边,摔倒在地的陈师傅用脚钩住护栏,使车子停了下来。

    陈师傅迅速起身后,一把抓住了对方的胳膊。

    竟是花甲老翁

    “这是个小偷,大晚上偷我东西,被我逮到了还想跑,帮我打110报警,决不能放了这个小偷!”凑巧有人经过,陈师傅大呼。热心人见状急忙报警,这时,陈师傅才感到浑身疼痛,发现臀部、肩膀多处擦伤。后经医生检查,陈师傅身体无大碍。

    接警后,海宁许巷派出所民警很快到了现场,控制盗窃嫌疑人后将其带到派出所调查。经确认,嫌犯姓王,海宁人,今年已62岁。“几天前的晚上,我回家的时候发现他店外有很多轮胎和轮毂,觉得这轮毂还是值点钱的,就想偷几个回去卖钱。”王某交代,“我只想赚点小钱,没想到竟然要蹲班房,我真是后悔死了。”当得知自己被刑事拘留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后悔不已。

    目前,因涉嫌盗窃及抢劫他人财物,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