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小邱“闺蜜”吴文超你在哪 你妈已连夜赶到宁波
  • 小邱“闺蜜”吴文超你在哪 你妈已连夜赶到宁波

    时间:2017-09-02 11:02:00  来源:  作者:

    来宁波见“男闺蜜”失联一周的江西女大学生小邱昨晚找到后,她的“男闺蜜”吴文超却不知所踪了。

    9月1日下午,吴文超的妈妈郑小珍连夜从江西赶到宁波,找到甬派求助,希望能借助广大派粉的力量,把儿子找回来。

    8月31日,小邱在奉化火车站被警察发现,当晚,奉化警方检查小邱、吴文超曾经居住的小区,屋内的人已不知去向……其中就包括小邱的“男闺蜜”吴文超。

    小邱“闺蜜”吴文超你在哪 你妈已连夜赶到宁波

    郑小珍告诉甬派记者,儿子今年开学读大三,在南昌上学,专业是软件开发。

    6月初,儿子跟她讲,要去宁波的软件公司打暑期工。

    7月21日左右,他跟我要一大笔钱,总数是1.68万,他说要在宁波参加软件培训,时间是半年。

    郑小珍找到文超的表哥,请他出面劝一劝,文超的表哥说:“我让他不要上了,跟他说:你妈你爸挣钱都不容易,你好好自学,有空我指导你。但他态度很坚决,还是要上。”

    郑小珍说:“钱没给时,他一天打我好几个电话,催得很急,我就觉得很不正常,我赚那么多钱也不容易,我问他,你不为我考虑吗?他说,你放心,这些钱以后我会还你的。”

    “我不给,他就一直催,他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个东西对他来说以后是有出路的。”

    这笔钱对郑小珍来说不是小数目,是她在服装厂打工半年攒下的——每天早上8点上班,加班干到12点结束,累到走路都难受,平时不舍得吃,一点点省下来。

    出于对儿子前途的考虑,她给了儿子1.7万元后,身上就没什么钱了。

    小邱“闺蜜”吴文超你在哪 你妈已连夜赶到宁波

    七夕节那天,文超给郑小珍发了52元的微信红包,郑小珍也发给他52元,但他一直没有收。

    七夕过后第二天,小邱的亲属找到郑小珍,说文超可能在外面出事了。郑小珍第一次知道儿子在外面的状况。“之前他一直跟我说很好。”

    郑小珍联系儿子,儿子短信答复:在上课,不方便接电话。

    他还说,手机坏了,买了一个老年机,只能发短信打电话。

    “我问他,你跟小邱有没有在一起,他说小邱之前来过,后来分开了。但是打他好多电话都不接。”

    文超的表哥告诉甬派记者:“我也打了很多电话,8月30日终于打通了,我责备他不接电话,他说:怎么今天你们全在责备我、找我,是不是以为我在搞传销?”

    小邱“闺蜜”吴文超你在哪 你妈已连夜赶到宁波

    如今,郑小珍打儿子电话,已经无人接听。

    “他平常是很乖的一个人。”郑小珍已经急得一天没吃饭,说到难过处,掉了眼泪。她找了奉化当地的派出所,但是目前还没有儿子下落。

    “希望他早点回家读书,我很难受,也很担心他。”郑小珍说。

    各位,如果你见过这个男孩子或有线索,请第一时间报警,或拨打甬派寻人热线:8768232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