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寻人!宁波北仑有个10岁男孩竟在开学日失联
  • 寻人!宁波北仑有个10岁男孩竟在开学日失联

    时间:2017-09-02 10:28:00  来源:  作者:

    是的,就是这么的猝不及防,开学啦!开学啦!开学啦!

    9月1日,“开学”、“报到” 这件事,霸占了整个盆友圈,这也意味着,满格的WiFi没有了,游戏、看剧受限了,白天睡到日上三竿,晚上疯到通宵达旦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

    娃们当然不开心,可是,爸妈们很开心啊,暑假终于过去了!!!

    可是对于北仑郭句蒋先生一家却是揪心。

    因为,10岁的儿子没去上学!

    蒋先生说,儿子读四年级,学校是7点10分统一开门。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早上6点50分,他早早就把儿子送到学校门口,然后就去店里了。

    8点30分左右,他接到到儿子班主任的电话,询问孩子怎么没上学。明明自己亲子送到学校,怎么会没上学?

    蒋先生心里咯噔一下,赶紧回家去寻找。

    等他赶到家,母亲告诉他,之前儿子回来拿过东西,后来又走了。老人以为是去上学了……

    得知后,蒋先生赶紧去寻找,把儿子经常玩的地方都找了遍,结果没有,无奈他只好去报警。

    他说,儿子性格有点内向,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

    寻人!宁波北仑有个10岁男孩竟在开学日失联

    姓名:蒋宇航

    年龄:10

    性别:男

    走失时间:2017年9月1日早上

    走失地点:浙江宁波北仑区郭巨镇

    体貌特征:身高1米35,体重50多斤,偏瘦,穿蓝白横条纹校服、淡蓝色短裤,身上带有学习机

    家属联系方式:蒋先生15058298955

    截至9月1日16时45分左右,记者联系蒋先生时,仍未找到孩子。

    如果你有线索,请尽快联系蒋先生!谢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