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江街头出现跪地爬行 围观的人都看呆了
  • 浙江街头出现跪地爬行 围观的人都看呆了

    时间:2017-09-02 08:58:00  来源:  作者:

    前天(8月31日),杭州萧山街头一家理发店门口,数名年轻小伙在路上跪着爬行,旁边还有人「加油助阵」。

    杭州街头出现奇葩一幕 围观的人都看呆了

    围观的人都看呆了,到底咋回事?

    前天傍晚,萧山网友「and凯」在萧内网发帖说:

    男儿膝下有黄金,这理发店要______?老板这样做,对的起员工嘛!

    从现场照片来看,跪爬者有10来个人,全是小伙,分成两列队伍。此举引来不少人围观。

    好好的路不走,非得跪着爬行,为什么?

    对此,网友们纷纷猜测。

    有网友说,理发店想借此种方式(企业文化)炒作;有网友说,估计是在工作上出了什么问题,才受到了这样的惩罚;也有网友说,这仅仅是一种游戏。

    吉吉龙:练龟爬听说能延年益寿。

    peili82738:作秀,吸引顾客的。

    夏夏夏夏夏:又不是在下跪,只是在做操时候的一个动作或者游戏罢了。

    历来了我的天:理发、美容行业都是奇葩。

    lok666:最low的企业文化之一。

    对方正在输入:奇葩,变态!恶心的企业文化!

    马屁精:配上植物大战僵尸的背景音乐更得劲喔。

    笨笨的春天:个人认为这样做不但吸引不了顾客,反而更让人嫌弃。

    858680589:借着企业文化,侮辱员工人格。健身有很多种方式,学生的广播体操做做也好的啊。

    昨天(9月1日)下午,一名疑似该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回应说:

    非常感谢所有朋友对我们的关注。

    对于昨天我们爬行,我们是在突破自己能不能敢于挑战面子,并没有恶意炒作,更不是做秀。我们店已经开了快一年了,从来就没有炒作过。

    这对于我们而言这次爬行并不是说没有尊严,而是想通过这次爬行的游戏能够勇于突破自己。

    你们看到所有的男孩都是这家店的股东,而且老板是带头去做的。

    欢迎有各种质疑的朋友可以进店面对面的交流,真正的去了解真相,再此,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当街跪爬,称为突破自我。由此看来,这确实是该店的「企业文化」。

    不过值得让人思考的是:这种企业文化真的健康吗?

    人是需要尊严的动物。对于这样的企业文化,不少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

    值得忧虑的是,以摧残人格尊严为内涵的企业文化有渐趋流行之势:用这样的方式创建企业文化,让人实在是无法理解,同感的戳个拇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